i love doggy =)

You looking for?

sweet (16) biii (15) friends (3) Emo (2) Exam (2) uni life (2) Cheong K (1) Him (1) Movie (1) New look (1) Result (1) With papa mama♥ (1) blog (1) down (1) hair (1) hang out (1) jimuis (1) webcam (1) 爽! (1)

Older post =]


Guava's blog. Powered by Blogger.

Follow Me! =]

I'm here weyyyy!

My Photo
Guava
Ipoh妹~, Malaysia
CadenceKoi here. Nothing much special..Appreciate with everything that I have. And I'm happy with it =]
View my complete profile

Find me on FB :]

chit chit chat chat~


ShoutMix chat widget

Sunday, August 16, 2009

难忘的生日

今天我生日。2009年8月16日,17岁。

知道有多难忘吗?
三小时前我在ISH亲眼看着舅舅离开人世。
肠胃血管肿胀至爆裂了...
内脏流血不止...
生还的机会是10%。
就算被救活了,
也不能像正常人一般生活,
他的身体必须插满管子,
必须长期忍受洗肾,洗腰子的痛楚...
呼吸也得靠机器...
舅母说别让他这么辛苦...
让他自然走吧...

我跟舅舅舅母一起住了快4年...
舅舅蛮疼我的,
虽然
他常常在我没空的时候叫我,
惹我跟他吵架顶嘴,
但他是个好人
好舅舅。

他很爱搞笑的,
每次出去我跟他说“拜拜”的时候,
他会答我一句:“摆摆你条尾”~
他会叫我吃好吃的东西...
他会在我面前跟舅母耍花枪...
现在想见也没有了...
不再有了...
我很想念舅舅...
我不叫他舅舅的,
我叫他“阿古”
福建话的舅舅是这么叫的。

阿古,你回来好吗
你怎么舍得离开我们
你还没见到你的二儿子呢
别离开
别这么快离开

就算现在怎么呼唤
他也回不来了...

17岁生日
老天开了我很大玩笑
男友的外公昨天在家晕倒
送院后发现右边的身体中风了
不能说话
不能睁太大眼睛看我们

今天
亲眼看着舅舅离去
他还没跟我说生日快乐呢...

以后的每年生日
我都会牢牢的记住这一天...

祝我生日不快乐。

3 comments:

Jeremine Lee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sry o...
lupa to greet u tat day...
hapy bufday o...
dun b sad o...
i knw tat relative leaving us is quite heartbrokin...
bt life stil goes on...
never stop...
they jz change their place to live...
deep in our heartand memory...
a place with ethernity memorial...
never leave us until we leave the world...
lol...
^.~

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班长,
你一直以来给与我一个坚强的感觉,
确实,
我不懂你伤得多深,
我只能慰问你,
在此,
我代表我所认识的人,
为你舅舅及他公公献上最纯真的祈祷,
公公赶快康复,
而你舅舅将在天国好好生活,
当一个守护神,
守护在你们一家左右,
班长!!!
加油,我们都支持你,爱你! :)

WEIJIE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生日快乐哦…… ^^
我忘掉了…

erm…
不懂该说什么…
有好多事我们都控制不了…
人离开了我们阻止不了…
但我们能让他住在我们心里…
不让他跑掉…
要往前看哦…
他一定也会在天堂祝福你们…
加油紫琼!

 
 

Diseñado por: Compartidísimo
Scrapping elementos: Deliciouscraps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