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love doggy =)

You looking for?

sweet (16) biii (15) friends (3) Emo (2) Exam (2) uni life (2) Cheong K (1) Him (1) Movie (1) New look (1) Result (1) With papa mama♥ (1) blog (1) down (1) hair (1) hang out (1) jimuis (1) webcam (1) 爽! (1)

Older post =]


Guava's blog. Powered by Blogger.

Follow Me! =]

I'm here weyyyy!

My Photo
Guava
Ipoh妹~, Malaysia
CadenceKoi here. Nothing much special..Appreciate with everything that I have. And I'm happy with it =]
View my complete profile

Find me on FB :]

chit chit chat chat~


ShoutMix chat widget

Wednesday, October 21, 2009

与老爸一日游

今天落日非常美~呵呵
为什么我这样说?
都是因为我那老爸啦...
原本跟奕定下今天开始奋斗的了~
还说今天开始念sejarah叻
顶~~
老爸在我去买了几本参考书过后
(真庆幸我有popular student card,不然爸的钱包会被我刮干 XD)
老爸谢谢你~~^^
爸就突然说要去金宝逛逛...
我就“新屎坑”的拿书上车看啦
哪里有心去读的
一直被歌曲扰乱我的思绪
muahaha
结果就读了两页而已

不过爸也有载我进去UTAR看看
我看到那里的学生的样子
大部分是这样的>>>@_@?
好像读书读到傻了酱
不过也有一些是正常的啦~
XD

回家途中看到太阳公公正要去羔羔
看了好一阵子
日落很短暂而已
夕阳无限好哇~!
真的很美
因为在车上看
而老爸驾车又非一般的快
所以干脆不拍照了
我自己慢慢欣赏~
哈哈

回到家都整八点了
(就是十五分钟前)
就懒得念了
明天才算
像赖姐说的那样:明天明天!你们有很多明天的啦!
哈哈哈

今天在学校下课时我跟奕吃了超超辣的辣椒送饭
哇塞
爽!
不过现在喉咙超痛
应该是伤了~
吃完辣又在课室说个不停
什么都谈
谈学业,未来,家里,刷牙,洗脸,冲凉,生虫....
哈哈哈哈哈
有分谈的应该知道我说什么~
笑死我了

不过其实认真的想想啦
不升高中,
那我要读什么呢?
是时候做好打算了
那是我的未来
我可不想毁了
这次是我们中学生涯的最后一次考试了
以后没得一起考试的了
大家好好加油呗~!

^^

3 comments:

Keff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去到金宝?!好远哦。。。 在utar看到我哥哥吗?哈哈。。。最不像书呆子的那个。。。@@

Keff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去到金宝?!好远哦。。在utar看到我哥哥吗?最不像书呆子的那个。。XD @@

Anonymous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UTAR????are u sure u really want come???think probaly 1st..wan more info....ask me...msn jzchong@msn.com

 
 

Diseñado por: Compartidísimo
Scrapping elementos: Deliciouscraps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