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love doggy =)

You looking for?

sweet (16) biii (15) friends (3) Emo (2) Exam (2) uni life (2) Cheong K (1) Him (1) Movie (1) New look (1) Result (1) With papa mama♥ (1) blog (1) down (1) hair (1) hang out (1) jimuis (1) webcam (1) 爽! (1)

Older post =]


Guava's blog. Powered by Blogger.

Follow Me! =]

I'm here weyyyy!

My Photo
Guava
Ipoh妹~, Malaysia
CadenceKoi here. Nothing much special..Appreciate with everything that I have. And I'm happy with it =]
View my complete profile

Find me on FB :]

chit chit chat chat~


ShoutMix chat widget

Wednesday, March 30, 2011

所有都忙完了~开心^^

posted on 29March2011

终于回来啦!
终于忙完所有所有的assignment,presentation & test 了^^
已经整个星期没睡好了 :(
还连续3天通宵... 天亮才回家小睡一下,又出去继续忙 :(

没关系!一切都过完啦^^
我应该是最快搞定所有presentation的~
因为可怜的我
星期一--交proposal,present proposal
星期二--present marketing,present ecs sketch,maths test 3
全部堆在一起!!!

很忙,但现在回想却觉得过得非常充实
LOL!! 充实了。 ==

很享受,很开心在sketch group里认识的朋友~
大家都很好,很合作,很有默契,虽然只相处不超过一星期 :)
不希望以后没联络 :(

一切都很顺利 :)
自从在public speaking Mr Abel给了我 30.5/35 之后,
present再也没有紧张了 :)

希望我们的sketch大家都很高分^^
我们付出的努力一点也不少的啊!

现在可以开始准备final咯~
我有一个月的时间 :)
要快点追回不太明白的课...很担心cgpa掉。
不能够有B-啊!这次最差都有B+,所以不能掉


回想起sem3开始时,
那时真的会emo到哭出来
觉得自己没有朋友 很多时候孤独到爆...
我是狮子座咧,没有朋友的话会很emo XD

但机会是自己找的~
现在有sokkee,yeeling & jiarong 这几个8婆^^
常在身边打转的感觉真好咧 :)
还有ken,haurgor,chenwai他们,上课才不会一个人 :)
还有其他新认识的朋友~ 开心:)

我不再emo了 :)
今天join了一个event,"lending a hand for japan".. ^^
Raye说只是叫别人折纸鹤wor ~
而且可以认识新朋友,又有意义,我刚好有空,
我也很喜欢join event,
酱命中注定还不join咩~哈哈^^


还有啊,你不要emo了啦
我没有忘记你了 :) muarks ♥ ♥ BSL


0 comments:

 
 

Diseñado por: Compartidísimo
Scrapping elementos: Deliciouscraps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