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love doggy =)

You looking for?

sweet (16) biii (15) friends (3) Emo (2) Exam (2) uni life (2) Cheong K (1) Him (1) Movie (1) New look (1) Result (1) With papa mama♥ (1) blog (1) down (1) hair (1) hang out (1) jimuis (1) webcam (1) 爽! (1)

Older post =]


Guava's blog. Powered by Blogger.

Follow Me! =]

I'm here weyyyy!

My Photo
Guava
Ipoh妹~, Malaysia
CadenceKoi here. Nothing much special..Appreciate with everything that I have. And I'm happy with it =]
View my complete profile

Find me on FB :]

chit chit chat chat~


ShoutMix chat widget

Saturday, April 30, 2011

为大学而改变

Posted on 30 April 2011 1.45am


凌晨,又是一个不眠的夜晚。
其实也不是特别的emo,可能是因为考完试兴奋后遗症 XD
刚刚看到了朋友的blog,发觉有点像看回以往的自己。

嗯,我的帖子里很少有句号厚?今天有。
:)

29号,foundation生涯最后一天了。
回顾以往的那年,好多回忆=]
有甜的,痛的,心酸的,苦的。

发现自己自从进了大学后,心态变了。
是因为周遭的人的影响吗?
不懂,也不敢赖在别人头上。
只知道,真心朋友真的很难找。
我承认自己对选择朋友真的有一定的标准。
有缘的,合得来的,时间不用长,
只需要一两次就可熟起来了~

第一个学期,真的很怀念那种一gang人经常一起吃,上课,玩~,拍照。
很开心,很多话,真的真的很怀念...
虽然快一年了,可那种回忆还很深刻。
还记得那学期里有我的生日,有3次的庆祝,
还有,
上课时总是很开心的:“我们要这一lat的位子!”
=]
那时的心灵还很单纯,以为就这么可以一起度过很多快乐时光。

现实并没有那么的单纯,那么的如人所愿。:)
我只能说,也许是因为误会、闲言闲语、还是在天不时地不利人不合的因素之下,
一切都变质了。

我能说,整个二学期我是难过的,因为放不下。

你知道放下朋友是有多难吗?
尤其对一个从小到大都把友情看很重的人来说。
我是诉了多少遍、心酸了多少次、哽咽了多少轮?
直到我听到玲说:“不要再用热脸去贴冷屁股了。”
我才醒来。
自那次后,我真学会了,
学会了大家所谓的大学生的改变,大学生的现实。
学会了放下。
...尽管到现在还是刺刺的。
我还学会了,不开心的感觉其实可以隐藏的,
可以逃避、别去想、别去在乎
可是当一爆发出来时却收拾不了。


除了玲、蓉,
我到底还能找那个大学同学来诉?
之前还有时会胡思乱想,
想:她们两个会不会不喜欢我?
我人格有没有问题?

很怕被朋友讨厌 :(
我不能自己一个。
很怕某天,某位朋友突然告诉我其实我那大剌剌的性格很讨人厌。

庆幸,
庆幸这最后的学期还有她们在,
晚餐也很少自己一个人打包回家了 :)

以前从没愁过会缺朋友,
但其实当上了大学后,大家都开始变得很自我保护。
是因为也怕被讨厌吗?
所以也不能以真性格去相待彼此...
我说啊,如果要当大学生是要经历这种“改变”的话,
我可以回到我小学、中学时吗?


希望以后都可以跟玲、蓉、琪,相处得好好。




现实生活里的游戏,我还真玩不起。

我需要能够真心相待的朋友,你是吗?
=]
欢应前来面试哈! :)


0 comments:

 
 

Diseñado por: Compartidísimo
Scrapping elementos: Deliciouscraps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