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love doggy =)

You looking for?

sweet (16) biii (15) friends (3) Emo (2) Exam (2) uni life (2) Cheong K (1) Him (1) Movie (1) New look (1) Result (1) With papa mama♥ (1) blog (1) down (1) hair (1) hang out (1) jimuis (1) webcam (1) 爽! (1)

Older post =]


Guava's blog. Powered by Blogger.

Follow Me! =]

I'm here weyyyy!

My Photo
Guava
Ipoh妹~, Malaysia
CadenceKoi here. Nothing much special..Appreciate with everything that I have. And I'm happy with it =]
View my complete profile

Find me on FB :]

chit chit chat chat~


ShoutMix chat widget

Friday, November 12, 2010

不开心 :(

我不开心
应该很多人跟我一样,这个sem开学了过后好像都没有特别开心的一天
最开心的那一次,就是认识了academic english lecture的几个朋友
比较谈得来咯

是我不前进吗?
大家都一直往前走
我却一直往后看
从以前到现在我都没变过的性格就是
朋友对我来讲真的很重要

一闲下来的时候,
就会一直缅怀上个sem的时光
到了这个学期,朋友全部都不懂去了哪里了
最好的就是还能每天见到jiarong
有时就见到yeeling和sokkee,yapyung
只和她们比较close
很多时候都是自己一个
:(
那种不开心的感觉一直存在
第一次觉得自己那么孤单

很累很累

很想要回到上个学期
应该只有我 一直踱步不前吧
一直停留在过去
别人都不看重了
为什么我还要想着以前?
我也不知道

很厌倦这样的大学生活
如果jasmine在就好了
:( 很想念她

不开心啊!!!!!!!!
不上不下的感觉真的很令人讨厌!
谁来察觉?没有。

要学着自己一个过,我真的做不到
向来我都不是那种孤军作战的人
能做的也只有“过得一日,得一日”
不然能怎样?

也许你有一天真的能read到我的表情,只是我现在的心情
真的没有人read得到 :(
想哭了

0 comments:

 
 

Diseñado por: Compartidísimo
Scrapping elementos: Deliciouscraps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