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love doggy =)

You looking for?

sweet (16) biii (15) friends (3) Emo (2) Exam (2) uni life (2) Cheong K (1) Him (1) Movie (1) New look (1) Result (1) With papa mama♥ (1) blog (1) down (1) hair (1) hang out (1) jimuis (1) webcam (1) 爽! (1)

Older post =]


Guava's blog. Powered by Blogger.

Follow Me! =]

I'm here weyyyy!

My Photo
Guava
Ipoh妹~, Malaysia
CadenceKoi here. Nothing much special..Appreciate with everything that I have. And I'm happy with it =]
View my complete profile

Find me on FB :]

chit chit chat chat~


ShoutMix chat widget

Sunday, October 31, 2010

❤温暖❤

今天要post点肉麻的东西
不爽看可以关掉不看~

今早陪玩妈喝茶就去ky的宿舍那找bii了~
还好没人看到我们~不然肯定lakseh死啊
全部不认识的 @@
跟他谈天废话了差不多两个小时就陪他到巴士站
等巴士回怡保去~
*他为了陪我回来金宝所以今天被委屈搭车回去 T^T*

昨天啊,
在看电影的时候被吓个半死~结果他的手也应该被我抓痛了
问他痛不?不会啊~
(天知道我使的力度不轻)
又一直轻拍我的头~要我别怕
我这个人很在乎每一丁点小动作的~所以会记在心上
:)

陪我看鞋子的时候,
我叫他帮我吩咐salesgirl帮我拿大号些的鞋子~
他立刻就帮我起身去拿了
要付钱的时候他想跑去柜台了
哈哈
我说:不要买鞋子给女友~你想我跑掉啊?他样子呆了一下
XD
我换上新鞋,旧鞋放进盒子里
他伸手就帮我拿着那袋盒子了~我很不好意思叻
但很窝心

吃东西的时候又不用我想要去哪里~
哈哈
然后那个傻佬帮我走去叫东西
我全程是坐着等吃的
贴心

晚上在batu gajah那里开始肚子不舒服
都怪cinema的三文治不干净
酸的咧!!!
pooimun见到我的时候大大力地捏了我的脸
很无辜啊我~~~
还说:哎耶~真系得意啊~!开心死咯你
我就...@@
然后死撑着我的肚痛
一路上都很辛苦
他加快了车速 担心我 ^^
结果到了gopeng
就停了下来打油顺便上厕所
过后还是不舒服

一回到我家,就第一时间问我药在哪里
*结果我没吃~哇哈哈哈*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刚才
他说不舍得我
抱得我很紧
“我不想回怡保了啦”
哈哈 傻佬

我突然很感性的哭了
T^T
想到很多东西
之前没男生对过我这么这么的贴心
真的
我跟他是在热恋
但是之前没有过这种安心的感觉

:不要离开我
:嗯
:答应了就要做到
:*点头~偷笑...*

哭的时候不想让他看到的
做么男生酱厉害的?
他死都要把我的脸转上来
然后他:你哭啊
然后什么也没说就只是静静抱着我
一直扫我的背扫我的头

:傻妹 我回去KL读书而已嘛
:我懂~
:那你做么哭?没有男生酱疼过你?
:*傻眼一下 眼睛瞪很大* 你会读心术啊?!!!

哈哈
我承认啦

这次不会错了
选对了
马贤龙~

yes~多两个星期他放假了

1 comments:

Bowie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U all so sweet
Wish u and him can together as long as possible
相信永远这两个字吧

 
 

Diseñado por: Compartidísimo
Scrapping elementos: Deliciouscraps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