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love doggy =)

You looking for?

sweet (16) biii (15) friends (3) Emo (2) Exam (2) uni life (2) Cheong K (1) Him (1) Movie (1) New look (1) Result (1) With papa mama♥ (1) blog (1) down (1) hair (1) hang out (1) jimuis (1) webcam (1) 爽! (1)

Older post =]


Guava's blog. Powered by Blogger.

Follow Me! =]

I'm here weyyyy!

My Photo
Guava
Ipoh妹~, Malaysia
CadenceKoi here. Nothing much special..Appreciate with everything that I have. And I'm happy with it =]
View my complete profile

Find me on FB :]

chit chit chat chat~


ShoutMix chat widget

Wednesday, December 22, 2010

From 17th till 22th Long long post ♥

Long time didn't update blog lerr :)
I'm gonna use 华语 in this post~

17.12.2010
Bii回来料~他放几个星期假咧
搞到我这几天都很holiday mood >.<
哈哈~今天很赶... 在图书馆待到2点,回去载妈妈放工
5点在妈妈上班,然后就去打油,载我亲爱的jiarong姐,去怡保。
今晚厉害料,fight for our timetable!!! T.T 我plan到很perfect 。。。。。。
在highway驾很快~直接出到jj ^^
预谋好了要买圣诞礼物给我的他
预谋=他不知道
看到一个超美的 alpha手表那么贵咩 T__T 半价了还是300++ Overbudget jorr =.=
到另一个柜台 Jeng ahhh! 不会太贵 ^^ 买到一个很正的
陪jiarong买了东西~我也买够料,就撇咯 那时已经7点了~
惨了惨了 9点准准还要register timetable,还要找我的他,还要载亲爱的yeeling姐,还要吃晚餐...
*到了他家,立刻把我礼物藏在车尾厢* XD
他不知道的咯~笨
开快车飞到ling家
再开快车飞到GR cc
飞上去开了5架机--这里指电脑
再飞下去station 1 cafe吃晚餐~很好吃下,但是没时间慢慢品尝 T^T 那时已经8点多了~~~~~
吃完,付钱,上回去cc刚刚好8.56分酱
我们那可爱的jiarong姐 竟然还跑去厕所 =.="
回到来座位我们全部已经在log in料
臭sokkee~5分钟搞定
眼看着她们快弄好她们的timetable了 我还是停留在try again few minutes later那一面东西
几不爽!!发脾气,发meng zang,发神经...没有仪态料~
bii有帮忙,kee有帮忙~ 可是还是不行 气到快要哭了 :(
过了良良良良久...终于,kee进到了!!!
她帮我选,帮我按,帮我排~ 真的多谢多谢她~ Heee :D
虽然到最后timetable还是很sucks,只有一两班遇到她们,但是我已经决定了要申请换班!! 不管那么多咯。
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的脾气的啦,我要换就是要换。
在cc继续晃到12点多就回家咯~ 载了那两位亲爱的小姐回家,我就跟bii回他家咯,跟他妈妈妹妹睡 XD
sokkee自行回家了~
*礼物还在车尾厢*
煲戏煲到3点半才睡
18.12.2010
7点半又起身了,bii陪我,载jiarong,然后回金宝去~
9点载妈妈去吃早餐然后送她上班咯
bii在我家待到5点这样就搭车回家了~
*礼物还在我家*
19号跳过,没特别事
20.12.2010 星期一
bii答应了要来找我~
今天来了金宝之后,直到下星期五考完试时才能再见他了 :(
他不想打扰我温习
他跟业一起搭车来,我搞到业迟到上课真不好意思~
今天bii送了圣诞礼物给我 当然我也要今天送他咯

银色的是我送他的,黑色盒子是他送我的。。他拼命赞自己买的盒子很高贵lol

手表是我送他的--paris polo club
衣服是他送我的--padini


close up :)


*bii说他很喜欢 :)
话说啊,我会买这个是因为他之前有提过要买手表
还要是这一类的
我最大的遗憾就是没能找到他要的那两种数字参在一起的款式
担心了很久,怕他不喜欢啊~~
我第一次正式买礼物送男朋友咧,紧张到~
我还给了他一张我很很很喜欢的christmas greeting card
我还笑说礼物&卡给了他过后,我要收回 XD*

bii说今天会在金宝过夜,睡文康家 :)
今晚又还可以见他咯
明天早上叫爸爸载买他回怡保



21.12.2010
爸回来了~
今天要回怡保
bii也在车上 hohoho
妈妈突然说要先回bercham,因为要拿东西给奶奶
爸妈放我们在茶餐室下车,我们等了很久很久很久才叫东西吃~
以为他们很快回来的 =.="
半个小时有多才到
我们也刚叫东西不久而已

*bii没吓到吧~?一天以内见爸爸又见奶奶 XD*

载了bii回家~就去parade逛一下,妈昨天讲过的咯~
看到喜欢的衣服就买啦~
害到我几有mood买衣服
结果咧,空手而归
因为我逛街买衣服能力太强了
奶奶又在,怕她逛到累,所以还是算了
。。。
最有意义的是有在底层那里做了简单的body check咯,
脂肪,血压,bmi
我多了1%脂肪!!!!!要减肥料 T.T
爸爸肚腩那么大也只是超过了1.1%脂肪~~不可能我才少他0.1%啊~~~
开玩笑啦~!!当然健康最好咯^^

这些,车上拍的 :)

今天回怡保的路程上拍的,他很傻佬~^^

不懂在发什么呆=.="

偷拍,后面那个在偷笑 =.=

他下车过后我就尽量发挥我的自恋本色XD

22.12.2010
今天原本没什么节目的咯,妈妈又休息多一天
吃完早餐回来我亲爱的妈妈心血来潮
“妹,不如我们yang下去怡保逛街咯”
*妈妈昨天也是空手回来*
“现在?好啦”
回到怡保,先去找bii拿我网购回来的衣服
他竟然跑去到大树脚吃东西哦!!
sui bii.
还好他妹妹在家啦~拿了就在妈妈去看她要买的衣服
在boutique里逗留了很久~
等着妈妈试衣服 我好胖 T.T

bii突然打电话来叫我&妈妈去他家吃汤圆
好咯~在他家顺便试下那网购回来的裙子
跟照片差很远一下咯 ~.~
可是还好啦
吃完过后就去parade了 (又去?!)
应该闷坏bii了
也应该闷坏妈妈了
:(
有点内疚
因为我买衣服是很慢的
要培养买衣服的feel =.=
没feel很难买~可是还是有见到我喜欢的,bii也说很美下 :)
我手臂很粗咯 ='(

衣服来的 衣服来的
便宜一下~然后再买到了一条腰带,没有了咯 :(
我不好意思再逛多几间了
下次再买过咯~

Sorry for writing a very long long long post today :)
Too long time didn't write le. hee
外加:冬至快乐!圣诞快乐~!!
爸爸妈妈我爱你们
还有你,我也爱你啊 =P
♥ bsl

0 comments:

 
 

Diseñado por: Compartidísimo
Scrapping elementos: Deliciouscraps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