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love doggy =)

You looking for?

sweet (16) biii (15) friends (3) Emo (2) Exam (2) uni life (2) Cheong K (1) Him (1) Movie (1) New look (1) Result (1) With papa mama♥ (1) blog (1) down (1) hair (1) hang out (1) jimuis (1) webcam (1) 爽! (1)

Older post =]


Guava's blog. Powered by Blogger.

Follow Me! =]

I'm here weyyyy!

My Photo
Guava
Ipoh妹~, Malaysia
CadenceKoi here. Nothing much special..Appreciate with everything that I have. And I'm happy with it =]
View my complete profile

Find me on FB :]

chit chit chat chat~


ShoutMix chat widget

Wednesday, September 14, 2011

有你们真好! (◕‿◕✿)

Posted on 16 September 2011
今天特别想用华语~因为比较有 fu~~ XD

看回我的部落,搁置了还真是太久了~
每个人在埋头苦读,我偏爱在考试期间更新~
=.= 想给我这表情是吗?XD

人生中第一个degree学期快过去了,怎么可以敷衍咧!
这学期都过得好好好开心^^
因为跟一堆傻到不能再傻的朋友混得很好 =)

脱离了那种没朋友陪的痛苦生活~(Beebee在看的话一定想跟我击掌!)
要来介绍下么~

38 buddy No.1
阿歆~是我在foundation是认识的fb+hi-bye朋友~
但这学期有机会同班,所以也慢慢熟起来了=]
喜欢她的成熟理性,还有她是我们的煮饭婆 =D
口头禅:“完了完了完了~!”
傻婆指数★☆

38 buddy No.2
大雨~我也不懂做么他叫大雨 =="
他说好听。lol XD
他是阿歆的男友~打风都打不掉那种~哈~
很爱车!
笑的时候超抓狂 O.O 需要阿歆用手捂住嘴巴才行!
口头禅:“一粒给你啊~!”
傻佬指数

38 buddy No.3
来了来了!这个是超级傻婆~
beebee!鼻鼻是我来了金宝之后最能傻在一起的女生朋友~
我把她当很好的朋友哒,因为一样傻,有默契,想的东西大部分都很相同~
还记得刚开学的时候我不敢跟她讲话 O.O
感觉上她很冷很LC XD
但是熟在一起过后就......别人都顶我们不顺 =.="
经典:惠慈版 "one chu chrie.." LOL
傻婆指数:★ 爆灯!尤其是她那爱演的个性~~

38 buddy No.4
Kar keng~很爱唱歌的38佬~
很我常讲他白到很变态,比女生还白 =.="
睡觉睡一半会拿零食来吃!
LOL
经典:扮我“Ahhh“的声音 xD
口头禅:“Gan jeong咯!“
傻佬指数★爆灯中的爆灯!

38 buddy No.5
小顺~这个名字好像是我取的 XD
自恋鬼一个,招牌表情 ==
我笑的时候不能望他,望了会一直combo般的笑~
经典:扮我的start engine笑声~
口头禅:“给钱!”
傻佬指数

38 buddy No.6
小黄~思想超成熟
所以这个正常点~
嘴巴很会逗女生的家伙,但读起书来超认真!
常跟我争东西玩 ==
口头禅:“有米有哦~~”
傻佬指数

大家聚在一起的时候就特傻 =.=
Solo的时候各自的样子很认真~完全看不出傻来. LOL

期待考完试后的trip~
25.09.2011 波德申,马六甲,KL我来啦!嘻 (◕‿◕✿)

Before end blog~~
合照合照~
咱们要一直都很好朋友
≧^◡^≦

来张照片~肉丸版(上左:小黄,小顺,KK,大雨)
(下左:我,鼻鼻,歆)

再来一张~
(顺,我,黄,鼻,雨,歆,庆)

With Ms. Tan~
(杭,庆,雨,顺,老师,歆,鼻,我)


1 comments:

BeeBee鼻鼻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aiyoyo~
until today i just c tis post leh~
late jor 1 month~
haha=)

 
 

Diseñado por: Compartidísimo
Scrapping elementos: Deliciouscraps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