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love doggy =)

You looking for?

sweet (16) biii (15) friends (3) Emo (2) Exam (2) uni life (2) Cheong K (1) Him (1) Movie (1) New look (1) Result (1) With papa mama♥ (1) blog (1) down (1) hair (1) hang out (1) jimuis (1) webcam (1) 爽! (1)

Older post =]


Guava's blog. Powered by Blogger.

Follow Me! =]

I'm here weyyyy!

My Photo
Guava
Ipoh妹~, Malaysia
CadenceKoi here. Nothing much special..Appreciate with everything that I have. And I'm happy with it =]
View my complete profile

Find me on FB :]

chit chit chat chat~


ShoutMix chat widget

Saturday, January 1, 2011

♥New Year♥New Hope♥

Hmmm.
新的一年新希望^^

在这2011年,我答应了自己

求学篇
要好好念书,cgpa只许升,不许退。
AhBii也是。不想他为了陪我还是什么的,影响了他的成绩。
我们要努力~

保养保健篇
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,要喝很多很多的水~
过去18年喝的水实在是…少得可怜 xD
要好好照顾自己的皮肤~脸上越来越多痘痘了,很难看。
要很努力防晒。
要很努力地…减肥!!
手臂…看到那些手臂小小的女生真羡慕 T_T

交际篇
脾气…尽量会收敛一点。
可是对于看不过眼的人事物我还是一样会摆出本小姐一贯的原则。
在新的学期里好好认识朋友,一个人过14星期真的不是我要的。
平时已经结交的朋友,也要好好保持联系^^

感情篇
跟AhBii要好好地相处~就像现在这样。
彼此都觉得:嗯,是这个了,这次准没错。
所以都想认认真真地经营这段感情^^
要每天都那么爱我啊!Hohoho xD

父母篇
嗯。
依旧没变~我跟爸妈都相处得非常好~
要更孝顺他们^^答应了以后要努力赚钱让他们过好生活。
爸妈疼我疼到焦~相处时也像好朋友那样。
良师益友好父母^^

嗯嗯,这几天已经开始在努力了~
我是说最上面那两篇啦。
后两篇我一直都有在努力^^
中间那篇么,coming soon coming soon XD

要好好珍惜每一天~
=]


♥ guava ♥

0 comments:

 
 

Diseñado por: Compartidísimo
Scrapping elementos: Deliciouscraps©